江川老民

一个魔禁老厨。

一上 三十题中的某五题(二)

cp一方通行x上条当麻 友情提示,注意避雷
天啊我居然真的想起来了后续!buni 突然打了鸡血一样就一晚上肝玩了5题 我永远喜欢一上.jpg 今天也沉迷于冷cp无法自拔
纯甜无刀,放心食用,虽然很短x
以上。望食用愉快↓
6.相拥入眠
“那个啊,第一位,啊哈哈哈..”某个抱着枕头蓬乱着头发,正干巴巴地从喉咙里挤出干笑的黑发少年拖着大大的黑眼圈,狼狈不堪地走进正准备就寝的第一位的房间。
“啊?怎么了,你这家伙...”一方通行不耐烦收起覆在纸质书上的手,斜眼瞥着来者,“你可别是想告诉我你又自个儿看了什么恐怖故事被自己吓到了吧,啊?”
“呵,呵呵..”回应他的是上条微妙地抽搐着的眼角,“不幸的上条先生怎么可能会自己作死,只是鼠标自己不小心点到了...”
“行行行别说了,要来就麻利点给我往过来滚,不来就给我出去!”然而面相凶恶,出言不善的一方通行 却在毫不留情地数落着不幸少年的同时随手扯开了被子的一角,大力拍了拍身侧无辜的床垫,分明在示意着少年过来。
“..我希望你下次可以用友善些的语气收留这个被噩梦折磨的可怜人啊,一方通行先生。”有些不快地抱怨着的黑发少年,却如同惧怕卧房外的黑暗似的,逃也似的甩上了门窜进了第一位铺满了暖黄色灯光的被窝。
7.真.一方的起床气
“呃...一方通行先生?”上条双手叉腰,一脸无奈地举着手中的小锅铲,看着因为熬夜而整个人瘫在床上一样的一方通行,再看着客厅里“嗷嗷待哺”的修女的小女孩,他觉得自己头都大了。
“喂..起床啊,一方通行,起床!”大概是被麻烦事折磨的有些气恼,上条皱皱眉径直爬上床用右手去够第一位的肩膀,并抓着对方十分不礼貌摇晃起来,而他自然也没有看到背对着他的一方通行越皱越紧的眉头,直到被打扰了“清晨”美梦(其实已经中午了)的第一位半睡半醒中气急败坏地一把甩开了他并不分轻重地一拳砸下去....
上条发誓他听到了第一位能力发起的声音。
轰——
随着巨大的声响充斥房内,整个房间仿佛要被炸开了一样,连两个吵吵嚷嚷的小女孩都被吓得噤了声。在席卷而来的灰尘风暴中,上条好不容易勉强睁开了眼..
映入眼帘的是只剩几块残垣,内部钢筋暴露的原本接着窗户的水泥墙面,以及半个几乎被轰飞的卧房,在床上不动如山地睡着的第一位。
“……”上条发誓他再也不要叫一方通行起床了。
‌然后第二天他刷爆了第一位的卡补贴家用bushi
8.做饭
“我说...下三滥,那么大一坨山一样的玩意是什么情况,你是想把它屯着过冬?”
“别用坨形容上条先生的手艺谢谢,还有那座山是茵蒂克丝的份,相信你一定不会介意上条先生完全用你的钱包来解决茵蒂克丝的食物支出问题。”
“……你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把你和那个吃货修女从窗口扔下去。”
9.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什么!堂堂学园都市第一位,你居然天天从外面叫外卖?!你居然自己不会做饭?!天天喝咖啡,活该晚上睡不着觉啊!你们有钱人啊,了不起难道就可以随意糟蹋自己的生活吗!”
“你这下三滥!不知道背着第一位这个名号有多忙,得被找多少麻烦事吗,哪有时间去搞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啊!不过是个level 0罢了,什么能力都没有,做个饭随随便便就可能会把手给切了被炉火给燎着了,谁才是在糟蹋自己的生活,啊?!”
攥着装有新鲜食材的廉价塑料袋的上条,和挎着装有白色外卖盒的透明塑料袋的一方通行,两人在街上紧挨着各自没提着东西的手臂死死顶在一起,满满是一副恨铁不成钢,恨不得把对方生吞了的模样。
“喂,你们俩——特别是当麻!小心点,别把食物弄洒了啊!神是不会饶恕浪费神圣的食物的人的!”白衣的修女挺直了身板在半空中不停挥舞着小拳头,紧跟着那两个人一路吵吵嚷嚷地小跑着。
而修女身后的,是一脸迷茫和无奈的茶发小女孩,“这两个人..为什么明明是在关心对方,却像是在吵架一样?do,御坂御坂十分疑惑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10.喝醉
“嘿..你说,一方通行...嗝!”带着一身酒气迷迷糊糊闯入家门的上条,此事正眯着眼,被一方通行搀在身上,摇摇晃晃地倚着一方通行向沙发走着。
啧,这家伙都交的什么朋友,灌酒也没个分寸吗,不知道这家伙不胜酒力吗?将上条扶到沙发上的一方通行,一边听着上条的胡言乱语,一边冷着脸,一言不发地在心底咒骂给上条灌酒的人,虽然他连对方是谁都不清楚。
“哈..其实我啊..嗝!有时候,真的感觉很累啊...”
嗯?耳尖捕捉到了在意的话,一方通行停止了心底的咒骂转而将注意力集中在上条的话上。说真的,这醉的是有多厉害啊,他心想。酡红着个脸,张嘴就是满口的瞎胡话。不过这是胡话里,是不是是多多少少也夹杂着一些平日不出口的真心话?
“你说,我啊..嗝,拯救来拯救去的,其实到头来给我自己身边的人带来了多少担心和痛苦啊..嗝!”
是吗。你也知道啊。一方通行仍是一声不吭地听着。
“哈哈哈...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这种行为是自私啊,还是无私啊?把自己弄的...满身是伤...跟个笨蛋一样...到底是为了谁,目的是哪里...我有时候,真的是不明白啊..嗝!..但是..”
“但是总有人...处在水深火热的痛苦中啊..”
“总有人需要帮助,总有人需要谁来拉他们一把..如果我不来当这个傻瓜,受伤的可能就是其它人啊...我永远,永远不想看到这些东西,我...咳、唔..”
少年黑色的眸中有泛着白光的水花,往日被其它人所倚靠着的坚实的肩膀,此时正一抽一抽的,发出无声的哭泣...
这是一方通行第一次见到,与平时如此不同的上条当麻。
也许,内心再怎么坚定的人,都需要一个支持他前进的臂膀,需要一个真正能吐露真言的人,倾诉内心的脆弱和不能为人所见的悲伤。
也许这就是“英雄”吧。
一方通行,轻轻地揽过上条抑制不住地发颤的肩膀,将他搂入怀中,另一只手,轻轻搭在对方的肩上,像是哄着爱哭的小孩一般,拍打着。下巴摩挲着对方凌乱的黑发,有点扎,但并不痛。
那么我也就陪你醉这一回吧。
如果你要撑起别人的天空,那么你的天空,就由我来撑。睡吧,我的“英雄”。睡吧,守候着这个遍布黑暗的世界的,一往无前的英雄。
今夜,由我来为你守候。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