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老民

一个魔禁老厨。

易位(一x上)(上篇)

cp一上,不逆,可能无差,注意避雷,请勿ky
一上以外皆友情!不掺杂其它cp!
突如其来的脑洞,假.level5的条条和伪.level0一方。
设定理事长介入将“幻想杀手”定位为学园都市第一位,将“一方通行”定位为level0隐藏身份。
性格有变,ooc预警。
性格部分交换。假定教主从小被视为瘟神,被排挤到自闭(?),又在身边的朋友因自己而被残害后黑了。没有失忆,会用里幻(瞎bb)。
方总在成长的过程中先是被理事长压下了名头在暗部做事,后来又遇到了小茵,在救小茵的过程中俩人双向拯救,已经成长到原著里遇到LO之后状态。
方总拒绝了“绝对能力者实验计划”后这个计划转向了条条,转变为幻想杀手的培育计划,御板妹妹数量由20000上调为无限。
哎呀不要在意那么多,其实我就是想写这个脑洞!
8月21日背景,最强vs最弱变成最弱vs最强
准备好挨方总的中二修正拳吧,教主!(喂
以上没问题的话go↓

“——!”
白发的能力者在第七学区迅速的移动着。
说来奇怪,他只要轻点脚尖,就能倏忽间移动数尺,看似纤细的身形却有着及为强大的破坏力,引得路旁的行人纷纷侧目,但有什么办法——一方通行就是这么引人注目的家伙。
一个以level0为名的,货真价实的level5。
白发少年的目标是正在进行“实验”的废弃场地。
几分钟前,他刚刚结束一场对话。

“喂。”轻而易举的,拔地而起的水泥墙挡住了茶发电击使的道路。
“...?!”御坂美琴愣了愣,有些僵硬的回头看去,当熟悉的赤瞳白发出现在眼前,她瞬间就明白了对方是谁,但她搞不懂对方前来的缘由。
“...一方通行。你来做什么?”
约摸两年以前,这个来路不明的能力者突然造访她的家门,揪着她的领子,莫名其妙讲了一堆她听不懂的话,什么“绝对能力者实验”啊,“妹妹们”啊,嚇地她一愣一愣的;尔后,见她一副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那家伙又不由分说,嘭地摔门而去。
她当时也没当回事,直到“那个事件”的真相浮出水面,她才恍然理解到那些话真正的意义。
而她现在就是为解决这件事而去。
白发少年却挡住了她的去路。她引以为傲的电磁炮,竟伤不到对方分毫,他的周身就像有一层看不见的屏障,将一切攻击拒之于千里之外。
打不赢。
“..我说。”御坂美琴喃喃着,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既然告诉我了那些事情,就证明你也很反感那个实验吧。既然如此..为什么..”
“为什么要阻拦你?”一方通行歪了下脑袋,露出一副“好无趣”的模样,“你这模样,摆明了去就是送死吧?那为什么要让你继续走,让我的良心继续不安吗?”
“那数以千计[1]的克隆人的生命你难道就...!”
“就把这件事交给我吧,第三的。”
在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她的话,一方通行,一步一步的踏到她身前,眯眼望着实验举行的方向,挡住了御坂美琴的视线。
仿佛是要将这个战场替她挡住一样。
“敢接受这个实验的混蛋....必须由本大爷来惩治!”
“...不。...不可能,那可是能轻松让“超电磁炮”消失的家伙,不同于任何能力者,就算是你的反射,也对他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啊!”
“....那么就让他知道。”
“本大爷就算不用反射,也能轻松放倒他这种下三滥!”

说的倒是好听....一方通行在心中嘲讽着自己。
说实话,他也没有绝对能获胜的信心。学园都市目前的第一位,超能力者“幻想杀手”,拥有着让一切超能力消失的恐怖力量,在这个能力者横行的学园都市,简直像是都市传说一般的存在。
...一个顶替了本该是学园都市第一位的他的存在——虽然只是名义上的。
想到这里,一方通行狠狠咬住了牙。
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一直以来,他总是习惯于依赖自己的能力。“矢量操作”,无论对手用的是什么招式,总能轻松化解,靠着这强大的能力,一方通行在暗部里几乎是如鱼得水,他几乎从未考虑过不能使用能力的情况下该怎么做。
直到那个小修女出现,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并非是绝对的,它也有失效的时候。
而在知道自己一直不屑去了解的,“假第一位”幻想杀手的真正能力时,他更是觉得自己被打了一耳光。
换作平时,他可能会捶爆身边的桌椅大吼“这种混蛋为什么会存在”吧。
但是现在,他有不得不面对的理由,以及不得不战斗并得胜的理由。
——既然一方通行拒绝了那个计划,他就不允许任何人,逆着他这条单行道而行。
远远的,实验场地愈来愈近了,一方通行一个猛踏,迅速拉近了与那里的距离。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集装箱处传来砰地响起,混杂着愈发微弱的电流音。
黑色的散发,白色的校服上衣,廉价的球鞋,和一方通行年纪相仿的少年以他绝对想不到的模样立在废墟中的一角。
普普通通。某个毫不起眼的高中生,传闻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第一位”[2],就站在那里,以右手扼着茶发少女的脖子,左手举枪抵着少女头部的姿态,面色平淡的站在那里。
这就是踉跄赶到这里的一方通行所看到的。不知名少年的黑色碎发,正随着猎猎西风飘摇。
看到他,少年似乎并不惊讶,反而熟络勾起嘴笑了笑,就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那样。[3]
“哟,最强的。”少年笑着,如此道。
与此同时,场地上登时飞沙走石,暴风卷地,恍惚之间,仿佛尘土席卷了天空。正片试验场晦暗的没有边界,只有少年变得不真切的身影,隐约可见。
烟尘乱舞中,真正的第一位瞪大了猩红的眼眸。
“...从她的身边滚开点,你这个冒牌的下三滥!”
-tbc-
[1]数以“千”计而不是“万”,是因为条条没有方总那么方便的能力,杀的没方总快,速度大概是方总的1/2。话说我算了一下,就算平均每天杀4个御坂妹,方总也要杀近7年才能杀到10032,原著里方总是杀的有多块啊?!还是搞过一次大型团灭??
[2]大家是不知道“幻想杀手”是上条当麻的,只知道称号,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长相。
[3]条条和一方一样,知道自己不是真正的第一位,但他知道的比一方更多,他知道原本的第一位是一方通行(但不知道具体能力),还知道一些其它事情。

应该会有后续。我喜欢上这个梗了www
这章很短,比较水,大多数是在解释+铺世界观,下章会更认真的写,重点会转移到方总和教主身上哒。
顺带一提,天使和伪善者系列还有人想看吗?咕咕咕。(危险发言

评论(8)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